阿歲

【件套】为什麽大家都转生跑到娱乐圈發展 肆

柱斑、帶卡、止鼬、鳴佐

柱斑這章含量較少不打tag



(六)

近来宇智波天团的成员不免俗会有一些黑粉。 


譬如鼬个人演出时有个黑粉拿着雷射笔射向他的眼睛,佐助直接气得从贵宾席冲过去把那个黑粉打到当场喊妈妈。止水随即冲出来制止,温和的把该位黑粉带到后台,不知怎麽的,那个黑粉回到座位一脸大彻大悟,从此成为忠实粉丝,粉丝称为别天神事件。而后希望止水也加入天团的请求也越来越多。 


再譬如斑开始在舞台上Breaking的时候有人朝他丢东西想导致他受伤,当然到斑这种级别就是把那样东西踢回去砸在那个黑粉身上。 


诸如此类的事情發生后,鼬和斑倒是再也没什麽过激黑粉出现,卡卡西则是在木叶国属于白月光的形象,黑粉基本上非常少数,就是私生饭有点多。 


佐助呢?佐助在学校难保不会被找麻烦,精神方面。肢体上能跟佐助过招的只有鸣人,鸣人又因记忆只到刚回村,现在依旧是佐助立于木叶高中最能打第一名。补充一下,一般来说这种排名榜是男女分开的,但春野樱是力气最大总榜万年不变的第一。 


而小樱那天在喷水池大喊再也不当宇智波佐助的老婆粉之后变成妈妈粉,一大波木叶高中的女同学们也意识到老婆粉的荆棘之路有多难,随即跟着小樱走向妈妈粉的康庄大道。本不爽佐助把全校女学生注意力吸引走的男学生们發现这些她们的眼神多了份母爱之后,一方面开始怜悯佐助居然多了这麽多妈,另一方面指不定自己还有可能成为佐助的爹。 


佐助“你们这些成为我妈妈粉的人脑子怕是有什麽问题。我如此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男子,竟然只想当我妈?” 

鸣人惊恐“佐助你傲娇口嫌体正直的人设呢?” 

“你不知道一堆老婆突然变成一堆妈妈会有多惊恐!”佐助回了一句后开始神游想着当了我的娘,我还有一个哥哥,所以算买一送一吗?那如果是我的妈妈粉,鼬的老婆粉,辈分要怎麽算?


小樱凑到进入辈分迴圈的佐助耳边“佐助,我们鸣佐后援团所有成员都会支持你们哒,你就放心勇敢的去追吧。” 

佐助回过神来“为什麽我的名字又被摆在后面?” 

小樱“……可能是因为中文会把核心摆在后面?你看,譬如猫熊、眉笔。” 

佐助“卡卡西是不是也是后援会的一员?” 

小樱“你怎麽知道卡卡西老师也有参与?” 

佐助“这就说来话长。” 

小樱“那你长话短说。” 

鸣人“我不是第七班的小太阳了吗?你们为什麽都不理我?” 

佐助、小樱“怕你知道后就再也不是小太阳了。” 


佐助“总之,我觉得我被精神霸凌。”他停顿一下“不管是那群女的充满母爱的眼神或是那群男的充满怜悯的眼神。”我宇智波佐助是宇智波鼬的宝贝,不要随随便便把我当宝! 

鸣人“要不就在学校期末的社团發表好好的表现你身为一个男人的魅力,我相信你光是露脸站在舞台上所有女人都会为你倾倒!” 

佐助“你是要我上台干嘛,唱歌吗?” 

鸣人“又不是不行,鼬哥那麽会唱歌,说不定你也很会。如果不喜欢唱歌也可以去找斑学舞啊” 

佐助“我他妈又不是疯了才去跟那个老头学舞。”绝对被整到六道仙人再復活我一次。 


小樱“孩子现在这时代需要斜槓才能發大财,只会唸书是不行的。” 

佐助“我是富N代,你可闭嘴吧。” 

小樱“该长大了,总不能当哥哥一辈子的小宝贝,你哥总归要嫁人的。” 

佐助“我哥除了我还能嫁给谁?我就是他一辈子的小宝贝、小棉袄,铁一般的事实。” 

小樱“我们这个世界是鸣佐、不是鼬佐,懂吗?”一说到哥哥就矇蔽双眼,宇智波代代相传的毛病真可怕。 

佐助“鼬佐是什麽意…” 

小樱“你是不是很重要的核心?” 

佐助“我哥才是重要的核心!” 

小樱“…好,那就佐鼬满意吧?” 

佐助哼了一声“这才对嘛。” 

鸣人“我说…你们到底在说什麽…” 

小樱“没事。” 


佐助“总之我真的受不了那些眼神。乾脆转学转到大蛇丸的科学研究中心附设高中,还能直接拿到保送大学的名额。” 

小樱“快点想想鼬先生不贊同的眼神。你还想不想跟鸣人近水楼台了!” 

鸣人“不行!大蛇丸一脸对佐助心怀不轨的样子!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 

佐助“我想你可能跟不上那边的学业,那间高中对成绩很要求的。” 

鸣人“不要这麽偏执,想想当初你杀掉团藏后的样子!那个笑脸被多少人拿去当梗图!” 

佐助“你刚刚说什麽?” 

鸣人“咦?” 

佐助“好家伙,我说个要去大蛇丸那就增加回忆进度了是吧。要不我现在转学手续办一办?” 


因读取大量讯息而无法给出回应的鸣人有开始头晕的趋势。 


过了一段时间稍微缓过来的鸣人“哎所以那个带面具的真的是斑吗?但他看起来没有像斑一样彷彿节奏感本身。” 

佐助“不剧透是我们宇智波的家训之一。” 

鸣人“该不会那个面具男是止水哥吧?能把所有人哄的一愣一愣的,但他又是捲毛…。” 

佐助“你咋就不思考一下他是带土的可能性呢?” 

鸣人“带土叔叔那个智商我觉得不太可能,而且他那麽爱卡卡西老师,怎麽可能在外面那麽久都不回来呢!” 

小樱“那止水哥也不可能的呀,光是年龄就对不上。” 

鸣人“鼬哥离开村子就加入晓了欸,说不定就是因为止水哥。” 

佐助“为什麽因为他?” 

小樱“你看他们相知相惜的样子,叛村之后有个熟人好照应呗。” 

佐助“是喔。” 


鸣人“佐助佐助,你知道止水哥是你未来的嫂子吗?” 

佐助“啊?” 

鸣人“长门哥跟我说哒,整个晓都知道他们要论婚嫁了。” 

佐助“喔?鼬没跟我说过这件事呢,不如放学后咱们一起去晓那边坐坐?” 

鸣人“鼬哥今天去跟卡卡西老师上节目不在晓那边的说,怎麽这麽突然要去?” 

佐助咬牙切齿“没事,找我嫂子聊一下天而已。”


(七)

而卡卡西跟鼬正在哪个节目呢? 

两位正在大蛇丸的节目当嘉宾,节目的内容非常多,什麽都有什麽都不奇怪,有时也会聊一些传说故事…等等。 大蛇丸大部分时候在节目上很正常,可只要有宇智波一族在同一个空间,就会显得异常亢奋,只能庆幸该节目不像「神の制裁」,是採录播制的。 


说到大蛇丸,他来头并不小,是生物科技专业毕业的学生,拒绝国家科学研究院的邀请,自己创立一间科学研究中心,与千手医院是长期合作的伙伴关係。 


那麽他为何在没有血继限界的世界依旧对宇智波那麽有兴趣呢?难道是想研究宇智波代代相传的兄弟控或是祖传的高颜值吗? 不!他想研究的是代代相传的天才基因,为何宇智波总是如此优秀,就算是族内常被嘲笑智商的带土,看看他在晓呼风唤雨的样子,就甭说其他人了,连斑那低调的弟弟泉奈,仔细调查成长经历的话也是一个优秀之人。 


然而大蛇丸到了这辈子,已是个合法拥有执照的科学家,却没有任何一个宇智波愿意配合研究,哪怕是做个调查问卷也都是拒绝的。 

原因节选如下

斑:没兴趣别找我

带土:跟他共事过都知道离他远点

鼬:被职场骚扰过

佐助:你是没看到我家人都远离他吗

卡卡西:我不是宇智波别拉我出来


那麽今天的节目主题是什麽呢? 

【如何完美混入宇智波成为其中一员攻略企划】 


瞎了眼都知道这摆明是针对卡卡西的主题。 

可卡卡西却不自知他完美的混入宇智波家,到现在仍认定自己跟宇智波没有任何关係。 


大蛇丸“如观众所见,今天的主题就是【如何完美混入宇智波成为其中一员攻略企划】,我们会在节目的尾声整理出几个能成功的重点。” 


鼬面无表情的说“要是天才、白毛、有被不像宇智波的宇智波喜欢、最好是时常戴着口罩、爱乾淨。” 

卡卡西“小鼬我知道你很不愿意来这节目,但也别随便把我的特点拿出来搪塞问题嘛。” 

鼬轻声对着卡卡西但大蛇丸听得到的音量说“…我看大蛇丸有点不顺眼。” 

大蛇丸微笑“我可真谢谢你喔。” 

鼬“不必言谢,我可以离开了吗?” 

大蛇丸“现在高中也该放学了,我找佐助来吧。” 

鼬警惕“你要做什麽?” 

大蛇丸“你离开我们就缺少一个嘉宾,对应这次主题需要一个宇智波,我相信佐助应该会答应来代班。” 

鼬“…我已经把重点都给你了。” 

大蛇丸“没关係,谁说一期节目只有一个主题?” 

卡卡西“哎哎,我想小鼬给的资讯有些许错误…” 

大蛇丸“没有错误,跟节目组统计出来的一样。” 

卡卡西“你们到底是怎麽做统计的????” 


大蛇丸忽视卡卡西“好的那麽接下来的环节就来看一些小道消息,确认是不是谣言。” 

大蛇丸“据说卡卡西本来能跳级,但为了跟宇智波带土一起毕业而放弃是真的假的?” 

卡卡西“假的假的。”小鼬拜託不要用嗑cp的眼神看我,我实在是看太多这种眼神了。 

大蛇丸“也就是说你否认与宇智波带土的恋情喽?” 

卡卡西瞬间有点噎住“……可以不回答吗?”我为什麽不否认,明明是子虚乌有的事,唉一想到宇智波带土头就疼。 

大蛇丸“可以。”做出剪掉这段的动作。 


大蛇丸“能透露最近的兴趣吗?” 

卡卡西看向鼬“我个人很喜欢料理,最近沉迷于研究製作甜点。”还有嗑止鼬鸣佐。 

鼬“卡卡西桑製作的甜点很好吃。” 

卡卡西“跟你的伙伴鬼鲛比起来只能算业馀。” 

大蛇丸“那麽鼬呢?” 

鼬看向卡卡西“甜点鑑赏。”嗑带卡。 

大蛇丸“你们怎麽突然热切的看着对方?”不会吧,修罗场? 

卡卡西微笑“我跟小鼬关係很好呀。” 

鼬“嗯。” 


而经过一堆东扯西扯节目录製也到了尾声,卡卡西跟鼬肉眼可见被大蛇丸的八卦问题轰炸到有点疲惫。 


大蛇丸“最后一题,请问对粉丝嗑团员cp怎麽想?” 

卡卡西“主持人有看过特别腐的同人作品吗?” 

鼬冷静到匪夷所思的接话“我们都看过,各个cp,包括车。” 

大蛇丸“两位有特别喜欢哪个配对吗?” 

卡卡西“我个人比较偏杂食,况且粉丝们的作品真的太香了,只固定吃几对实在可惜。” 

鼬“卡卡西桑会看自己cp的同人作品?” 

卡卡西“呃…不会。”但会看你的同人作品。 

鼬“这有一篇带卡文我很推,要不要看?入坑不亏。” 

卡卡西“道不同不相为谋,本人不吃任何旗木卡卡西相关cp。” 

鼬“…那我也不看我的相关cp。”只是有看过鼬佐的几篇,那是欣赏艺术的角度。 

卡卡西叹气“你这样就会错过娱乐圈一大部分的同人作品,太可惜了。” 

鼬“我应该没有那麽多相关同人作品吧…?” 

卡卡西“小鼬你实在太低估自己,等等来我家,跟你科普一下鼬圈的各种配对。” 

“快记录下来,下次可以做个专题。”大蛇丸转头说道。 

兜“是,大蛇丸大人。”


播出后粉丝自發性發起一个「烦请宇智波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的tag专门放宇智波天团相关同人之外,产粮的速度也上升了许多。 


以及过了几周的小插曲:卡卡西不小心手欠用大帐转發止鼬文,被鼬纠正文笔与裡面内容的过于不真实,该位作者表示不然你行你上,鼬也真的發了一篇止鼬文回击,后来此作品被誉为镇圈神作。 


卡卡西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结局为什麽是BE呢?” 

鼬无言的回“那只是上辈子發生的事稍微加工一下而已…” 

卡卡西“不行我不能接受BE,烦请大神来个双晓设定的HE文好吗?” 

鼬“带卡的双晓设定吗?收到。” 

卡卡西“够了喔。”


转發事件后本来冷cp的止鼬(毕竟止水没出道很多粉丝不太熟)一跃而升成为鼬相关最热配对,正主都嗑了还不跟上? 

tbc.


关于其他两位团员: 

佐助刚出道没多久还没有什麽同人作品,本人也不知道同人圈子。 


斑私生活成谜,但被狗仔多次拍到去往千手医院,跟院长有亲密接触的画面,所以柱斑在木叶国非常热门。

斑表示“故意给那些狗仔拍的,只有柱间配得上我。泉奈?他是我的小棉袄谁说你们可以拿他写文,他是要拱起来宠的宝贝!”


把柱斑設定成老夫老夫又整天一起泡在醫院真的失算…希望能快速讓他們在後續幾章出來放閃(?)



如有撞梗也煩請能告知我一下,會馬上刪除。


评论(2)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