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歲

【件套】为什麽大家都转生跑到娱乐圈发展 伍


接续上一章 


(九)

许久不见的宇智波止水正在跟晓的众人讨论接下来团体的走向以及发展。 

在场有长门、角都、鬼鲛、迪达拉、带土 

长门率先开口道“老实说现在宇智波天团的成长速度已经明确的威胁到我们的地位,强烈希望公司方面能採取一些措施。” 

止水“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採取什麽措施,斑这个企划大概率撑不久,他现在天天都泡在千手医院。” 

长门“这不代表这段时间不会搞事,那位忍者之神基本上都由着他。” 

止水“千万不要低估阿修罗一脉的独佔慾。” 

角都“说的好像你们因陀罗后代没有独佔慾,鼬上次光是在电影的片场跟鬼鲛讨论剧本你眼睛都快喷豪火球了。” 

止水“是因为那部电影的题材好吗?” 

角都“他靠着那个作品拿到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你有什麽意见?” 

“裡面那段剧情我实在不能接受!”止水深吸了一口气“他当初才刚成年怎麽可以有床戏!!!” 

带土作为宇智波会社的总裁表示“首先,那个剧本是大文豪自来也写的畅销小说「如果还来得及」改编的,鼬也表示愿意出演。第二,床戏是借位,你家小鼬顶多只有露到手臂跟小腿。第三,同性文学的地位你怕是不知道,剧情一本比一本神,拿到奖项妥妥的。” 


鬼鲛跟着安慰道“我跟鼬先生真的只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上辈子在晓时鼬先生还是个孩子,我跟他同组对他照顾一点是当然的,现在的心态比较像个爸爸,所以放心吧。” 

止水“我不能接受…。”我岂不是得叫你岳父? 

迪达拉憋了很久“到底哪裡不能接受,今天就算真枪实弹也是为艺术献身,看看旦那,他还把自己改造成傀儡呢!我上辈子甚至是为了艺术自爆领便当!你这麽在意,该不会还没和鼬那个吧?” 

止水表现的像是呛到一般“……”何止还没。 

带土一边憋笑一边拍止水的肩膀说“说呀。乖侄子,说说你现在跟鼬进展到哪了?有没有回本垒?” 

止水乾笑了几声“哈哈…当然是不知道都绕球场几圈,而且还一夜…” 

“哦?一夜怎麽样?” 

嗯?声音不对。 

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已经换了一个的止水猛一转头,全身的杀气快要冒出来的佐助“说说看你跟我哥绕了球场几圈,一夜怎麽样啊?” 


天要亡我。 


佐助“说啊?我好计算一下要把你剁成几块。” 

止水“……没有!” 

佐助“什麽?” 

一脸豁出去的止水“我没有跟小鼬有任何进展,也没有一起绕球场,更没有一夜怎麽样!”完蛋了,社会性死亡了,宇智波止水。 

对比憋笑憋到快断气的带土,晓的几位则是露出了鄙夷的眼神。 

带土缓过气并抹了一把眼泪“对不起了贤侄,我不知道你没有跟鼬交往还这样逼问你,原来那个消息是假的。” 

佐助“什麽消息?”该不会是论及婚嫁的… 

迪达拉“圈内传成这样你居然完全不知道!”

角都棒读“宇智波止水与宇智波鼬相爱多年,准备在几年后踏入婚姻的殿堂。” 

佐助的脸黑了一半,止水的心也凉了一半。


(十)

“我说,你们怎麽这麽剑拔弩张的样子呢?”晃悠半天的鸣人终于来到会议室。 

止水露出亲切到不自然的表情“鸣…鸣人,好久不见啊!最近跟佐助过得怎麽样?”

救星来了,感谢六道仙人,赞叹六道仙人! 

鸣人“我跟佐助过得很好!” 

止水“是吗,那止水哥就放心了。” 

佐助“喂,想转移话题?” 

止水对着佐助挤眉弄眼“佐助,我想单独跟你商量一下事情。” 

佐助“有什麽事情不能在这裡讲?” 

止水指了指鸣人对佐助说“放我一条生路,我帮你、你帮我。” 

佐助“…我们去隔壁。” 


长门扶额“有没有人记得我们一开始开会的目的?” 

鸣人举手“师兄师兄,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开会的目的但我想问个问题!” 

长门“说吧,我将为你解惑。” 

鸣人“为什麽晓这辈子没有那个一半一半的怪人?” 

这问题就很魔幻,不止晓的众人,连带土都无法回复这个问题。


佐助“说,怎麽个互帮法。” 

止水默默在心裡感叹佐助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可爱的小棉袄“简单来说就是我帮你追鸣人,你帮我追小鼬。” 

佐助“其他事情可以,唯独这件事不行。” 

止水“为什麽?有比我更适合小鼬的人吗?我们年龄相近、价值观相近、感情也很荣洽,知根知底。” 

佐助“你不行,对我哥想撩就撩的,上辈子还丢下我哥自杀。我这辈子跟他去游池,他看到跳台就害怕!” 

止水“你什麽时候跟小鼬去游泳的?!” 

佐助忽视了止水的问题“总之,我跟鸣人是双箭头,你的帮助不是很重要,况且…” 

止水“况且…?” 

佐助“卡卡西也跟我哥价值观相近、感情荣洽,知根知底。” 

止水“卡卡西跟小鼬不适合,不相爱的两个人是没有未来的!” 

佐助“少来,卡卡西每次看向我哥的眼神都充满关心,骗不了人的。” 

止水“那不一样,他的眼神没有爱意!我的眼神才真正的富含爱意。” 

佐助“不,你的眼神是禽兽的眼神。” 

止水“带土叔叔看卡卡西前辈的眼神才是禽兽的眼神!” 

佐助“总之我不可能帮你。”


另一边的长门“迪达拉,去看一下他们为什麽这麽久都没回来,再这样乾脆各自解散回家吃晚饭不用开会了 ”

迪达拉“咦?好麻烦…” 


就在迪达拉不甘不愿走到隔壁准备打开门叫止水回来继续讨论未来发展时,刚好听到以下对话。

止水“当初我中毒了,被团藏夺走一隻眼睛,如果被发现的话宇智波可能会直接发动政变,自杀是无奈之下的举动。” 

佐助“你自杀隔天,整个宇智波的族人都怀疑是鼬杀死你,宇智波一族,唯独你我,他没有下手。” 

佐助继续说道“他被宇智波跟木叶高层互相派人监视,所有人都在怀疑他,但我却一无所知。而灭族之后,他到了晓,毫无顾忌透支自己的身体,只求最后我能杀死他,回到村子成为木叶的英雄。” 

“我一直在想,鼬为什麽能对我如此残忍,希望我走他铺好的路。不惜想用别天神来操控我保护木叶。换上鼬的眼睛后,他的记忆就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播放,原来是跟你学来的。”佐助停顿了一下“反正我讨厌你,他那麽信任你,你却丢下他,让他一个人面对一切。你知道他有多痛吗?”


长门“怎麽样,他们在隔壁聊什麽?” 

去偷听回来的迪达拉“沉重的话题。” 

鸣人“什麽沉重的话题?” 

迪达拉看了鸣人一眼“关于宇智波鼬单身一辈子的可能性。” 

鸣人“???” 

带土“完了他们会不会打起来?” 

角都“应该是单方面的殴打。” 

迪达拉“啊对了,阿飞。” 

带土“干嘛?” 

迪达拉“听说你都用禽兽的眼神在看卡卡西是真的假的?” 

带土“听谁说的?” 

迪达拉“宇智波止水。” 

带土“我真的受够他了。”

tbc.


上面佐助講的純粹是氣話,單純想氣氣止水(叛逆期?)

以及他站老師跟哥哥的cp,是類似把中意的人都變成自己家人納入自己圈圈的想法。


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打tag…隨緣吧隨緣。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