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歲

【件套】为什麽大家都转生跑到娱乐圈發展 叁


設定有放合集,跟朋友的腦洞,佛系更新。


(五)

宇智波天团主演的电影「无限月读」火红的现在,各种邀约不断,身为团长的宇智波斑嫌麻烦基本上把所有通告交给了鼬跟卡卡西(佐助得上学)。经过带土的各种逼迫以及柱间的劝说下才决定上节目,九成是柱间的劝说才去的。


斑“我宇智波斑上节目就要上最高端的。”


这也是今日宇智波天团的成员们一起去木叶国民综艺「神の制裁」刷一波团体存在感的原因。


飞段“欢迎回到神の制裁,要不要加入邪神教?我是主持人也是晓的成员飞段,本集有邀请特别嘉宾,是我飞段本人客串的电影「无限月读」的主演们,宇智波天团的各位。那麽请各位来打声招呼!” 

斑“团长宇智波斑,特长舞蹈。” 

飞段“哎自我介绍可以再稍微长一点吗?” 

斑“怎麽,你也想起舞吗?” 

飞段“…没有,您开心就好。那麽换其他团员做介绍。”这辈子没有不死之身可以浪,还是少作死。 


“主唱宇智波鼬,除了宇智波团也是晓的团员之一,请多指教。”默默的把天字删掉的鼬说。 

佐助“宇智波佐助。” 

飞段“就这?” 

鼬“佐助生性比较害羞,现在也还未成年,先别透露太多个人情报。” 

飞段“百闻不如一见,鬼鲛说你宠弟弟是真的哦。” 


卡卡西“啊--可以换我了吧。旗木卡卡西,我算是全能类型的艺人,虽然不姓宇智波却也是团员呦!” 

飞段“不是要嫁入宇智波家了吗?改姓宇智波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卡卡西“你在说什麽?” 

飞段“你不是跟宇智波带土交往中,还發新闻稿请大家不要太关注私人生活吗?” 

卡卡西“带土……” 

飞段“至少家大业大,别嫌弃了。” 

卡卡西“但我…” 

“你是对我们宇智波家有什麽意见吗?”斑对卡卡西欲言又止的样子感到不快。 

鼬“不我觉得他应该是对带土有意见。” 

“不愧是哥哥,洞察力一流。”论鼬吹,佐助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 

斑“哦那没事了。” 


飞段“带土在你们家族的地位是有多低?” 

佐助“刚刚说他智商低的人没资格问。” 

飞段“所以现在是想找架吵?” 


“你觉得这集会不会上木叶网热搜。”开始跟鼬交头接耳的卡卡西说。 

“正确问法是我们这集会霸佔几个热搜标题吧…”小声回复的鼬说。 


飞段烦燥的抓了抓头“算了算了,回归正题,你们是来宣传团体还是来宣传电影的?”再乱来绝对会被角都裁节目的製作经费。 

“当然是来宣传我们宇智波天团将要统治世…”斑被眼明手快的鼬捂住了嘴巴。 

哇,宇智波斑都敢这样对待,幸好这个已经没有查克拉的世界再也不是靠拳头就能随意走跳的,不然斑的拳头那麽大颗一拳下去咱们可能都会死。 


“我们主要是来宣传团体的,电影也还没下档,所以也会顺便介绍一下。”卡卡西接道。 

飞段“那先宣传一下电影唄。” 

卡卡西“那我们就自己介绍一下出演的角色吧?我饰演主角的老师,一直想把主角带回正途。” 

佐助“我饰演男主,是一名復仇者。”妈的卡卡西少在那偷笑我的黑历史。 

鼬“我饰演男二,是男主的哥哥,后续先不剧透。以及主题曲「月读」是我演唱的,献丑了。” 

卡卡西补充“是一首很棒的歌,开始听之后大概会重複播放个72小时才会回过神。” 

飞段“哇对欸认识你这麽久真不知道你会唱歌,还奇蹟似的是个天籁。” 

鼬“……” 

佐助“你是什麽意思?我哥哥是坠屌的!” 

鼬“佐助,注意言词。” 


飞段“那斑…斑先生呢?” 

斑“我奉行不剧透原则,想知道我演什麽角色就去电影院看。” 

飞段“也是,那麽请各位观众,想知道斑先生在「无限月读」饰演什麽角色的话请务必到电影院观看!顺带一提我们晓的成员都有去客串喔。”


飞段“那麽接下来宣传一下团体吧。” 

斑“就说了我们的目的是要统治世…” 

鼬抢先回答“我们算是限定团体。” 

佐助“哥限定团体是什麽?” 

鼬“乖,等等到后台再跟你说。” 

卡卡西“我们虽说是男团,现在还是各自發展,有时候会共同出演某部作品或一起开个live。” 

斑“我们曲目还不够开独立演唱会,等有消息会再来这个节目。” 



后来该集「神の制裁」佔据木叶网热搜N条好几天。 

《热搜词条节选》

・总裁 卡卡西 热恋

・鼬 月读 72小时

・佐助 兄控

・斑 统治世界



“这就是我们宇智波天团的魅力!”正在千手医院的院长室泡茶的斑说。 

坐在斑对面的柱间往前挪了一点“没错,尤其斑,你在节目上那霸气的样子真的让我移不开眼,我录下来看了很多次呢。” 

斑缓缓喝了一口茶“哼,这是当然。” 

“唯一一点让我不满的地方就是我那条热搜只有第四。”斑说。 

柱间“现在是和平时代,你我也不再是核武器,所以宣言统治世界的热度不会有卡卡西热恋高是正常的。” 

斑“算了,看在他也是我们成员的份上。”


卡卡西“为什麽我跟你热恋中?”宇智波带土你到底清不清醒。 

带土“不好吗?我替你赶走多少苍蝇?” 

卡卡西“而且不要用问题来回答我的问题。” 

带土“我發这个新闻稿是怕你被私生饭骚扰,一般只要有对象之后私生饭就会大幅度减少了。” 

卡卡西“那乾脆發个卡鼬/鼬卡的新闻稿如何,一次处理两边的私生饭。毕竟鼬最近成为歌坛明日之星,私生饭大增。” 

带土“卡卡西,你竟敢用我的招式对付我?”


止水跟鼬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鼬拉了拉止水的衣角“止水,卡卡西桑的新闻是怎麽回事,他们没有在交往吧?” 

止水“小鼬你好可爱。”他们没有交往。 

鼬“?” 

止水“咳,我是说他们没有,关係很单纯。” 

鼬“那为什麽發新闻稿?”贤十都参透不了带土的想法。 

止水“说是要防止私生饭…” 

鼬“那直接發我跟卡卡西桑的新闻稿,就能直接杜绝两边的私生饭了呢。”可行性极高。 

止水“小鼬?!” 

前暗部的两位小伙伴的想法不谋而合了。


鸣人“我说佐助…鼬哥不是杀了整个宇智波族人,所以你要对他復仇吗?”怎麽会有这条热搜在上面。 

佐助语重心长的说“鸣人,我哥真的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本以为他说不会唱歌是真的,结果我听了月读之后一直循环到现在都停不下来!” 

鸣人“佐助我觉得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月读也是真的好听。 

佐助“你现在当务之急是恢復自己的所有记忆!而不是关注我们宇智波代代相传的兄弟控!” 

鸣人“我也很想恢復啊(;д;)”宇智波兄弟控是代代相传?!


tbc.


补充设定:月读是一首摇滚曲,电影的主打歌,另有一首抒情,由宇智波天团合唱。





以下碎碎念廢話跳過不用理我(?

大綱最近一直修改,個人不喜歡吃設定所以更的速度真的很慢,也跟朋友討論過本篇會走輕鬆向,有沒有主線隨緣,能確定的就是CP固定不逆。


整篇不會有車,不擅長,雖然自己很喜歡看ww

全看有沒有神仙老師願意用我的設定(土下座遞筆


最後

謝謝各位小伙伴看完我的碎碎念。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